close

 

雖然傑森離開~好像回來麻蛙怪怪的

可是目前還沒有找到合用的部落格

換來換去實在有點煩

還是先頂著用

過幾天有空再把這段時間寫在別處的貼過來

這是我的新髮型

這次又換了一家沒去過的

感覺還不錯

不過要過一段時間才知道好不好整理

這個髮型是設計師自己設計的

從洗頭到剪髮吹頭髮都是同一個設計師全程服務

第一次見面價五百

以後去是七百

設計師不會一直聊

所有的談話都跟我的頭髮有關

感覺很輕鬆 (我很怕人家跟我裝熟問有的沒的)

剪完覺得很涼快

琳達看到我的新髮型有奇怪的反應

但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明天看看同事怎麼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