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個性會隨著思想而改變

因為騙自己比較容易

也因為跟自己妥協總是能讓自己比較輕鬆

畢業後在長榮工作十多年

雖然大家都會抱怨工作或公司這樣那樣

但在離開後我才發現那是個單純的公務員生活 (也說不定是我不夠高層)

離開後才發現那是個沒有壓力的工作

現在完全從事我不擅長的工作

不管是管人還是做決定或是談判

都是以和為貴優柔寡斷的我的弱項

一年多來雖然還是不擅長

但我不再說這不是我的個性或這個我不會

我嘗試每一個挑戰

至少我做了

至少我向前走

只要向前走就一定能到達目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