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多來發現自己變宅女

今天堂哥跟我小聊了一下

他說我條件也不是不好為什麼都沒有對象

我認真的想了一下回答沒機會認識

我在台灣時上班下班都只有我一個人

沒有跟人交流的機會

出門除了去銀行或辦事情

就只有跟姐妹淘約會

我自認不是在路上容易被搭訕的人

就算有這年頭只怕被騙也不想多說什麼

今天爸爸說幫我去算命

算命只看八字就說你這女兒應該還沒結婚吧

他說這女孩要遇上能讓她看得上的人才會結婚 (這樣是說我眼光很高的意思嗎?)

總之意思是可遇不可求

強求也不會幸福之類的意思

這樣也好就繼續當我的單身貴族吧

可遇不可求的緣份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