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跟爸爸弟弟唉了幾句

兩位非常擅長叫別人做事的強者沒多久就打電話叫"有力人士"跟我聯絡

有力氣的人士也學會這招馬上又打了電話找另一位住淡水的壯丁

於是昨晚在幾通電話聯繫下

終於我家那台已經三年都發不動的機車車牌被拆下來了

看到別人都這麼積極幫我們

於是今天我也積極的找人來幫我修電燈

社區的水電工弟弟是個大三的學生

修理的過程中我隨口問了一下今天沒課嗎

他回答我說今天下雨......

總算壞掉三個月的燈修好了重見光明

今天還很積極的打了一個電話 (工作)

明天我還要積極的去監理所把報廢的手續辦一辦

完成這些事心情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