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約好要拿東西的友人臨時想起要看中醫

於是約在士林站附近

陪友人看完中醫拿好東西後各自離開

想想光華戲院對面的華榮街以前好熱鬧, 好久沒逛了也順便走走路

晚上八點還沒吃晚餐有點餓

先去找網路上很推薦的肉羹  IMG_5486  IMG_5485

現在華榮街晚上只剩街口幾攤

走進去只剩這家

好沒落的感覺

不過確實好吃有對我的味

在街口買了我喜歡的蔥油餅  IMG_5487

本來考慮了一下有名的泡泡冰但嫌拿著吃麻煩就算了

邊吃蔥油餅邊往士林夜市走去

士林夜市週末夜人超多的

想吃的幾家都排好多人直接放棄

找喝的看到這家沒買過  IMG_5489

點了珍珠仙草

不會很甜有讓我降溫的感覺

下次應該還會再買

然後看到這家雞腿捲沒吃過  IMG_5490  IMG_5491

有等了一下下我覺得是老闆動作慢

我是點椒鹽口味

口味很難形容我覺得滿好吃

小小一捲 35 有點貴但下次我應該會再買

人太多的士林夜市讓我戰鬥力整個降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