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高雄的小蓉約好下班後去找她
但是她九點多才下班
她建議我搭八點多的車十點多到
這樣她才能來接我
於是我下班後慢慢晃到台北車站
買完高鐵票後還可以小逛一下
採買豐盛的晚餐上車吃
高鐵真的是太方便了
以前不管坐火車或遊覽車
想在午夜前到高雄
下班都得要衝去搭車才行
今天開始用消費卷買高鐵票有送折價卷
第一天開始所以還沒送完
果然不枉我叫弟弟送來他的消費卷給我用
因為這個時段都沒有優惠
所以我買了自由席
順便買了明晚回台北的票
從台北上車自由席才有機會搶到位子
人還真的滿多的


總是要買滿滿一桌的食物讓自己搭車很開心
其中一樣是麻辣臭豆腐跟鴨血
附近的人應該都很氣
不好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