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過了一個多星期了



本來在想要不要寫的



因為效果一定沒有雅婷好



不過我覺得我是懶人減肥法



給大家參考囉2/3 萬芳醫院減肥門診



先去量體重跟體脂肪



平常在家都是不穿衣服量體重



今天穿了牛仔褲當然是重



硬生生比去年9/27體檢時多了三公斤



才四個月耶~~~~~~我還有跳韻律耶~~~



醫生可能看多了



也可能是看完雅婷之後再看我的



醫生說我還好



可減可不減



不過聽到醫生說



通常女生到四十歲會再胖5-10公斤



更年期也會再胖5公斤



還說我的膝蓋痛有可能是胖引起的



再加上四個月胖三公斤有點可怕



還是減好了







不過我跟醫生說我沒辦法上減重課



(藉口當然是時間來不及,主要是因為我懶)



醫生就問我希望他怎麼幫我



我說看他可以給我建議什麼的



他就說韻律要繼續



然後開了一個藥給我



還強調藥沒有副作用



本來說先吃兩週



不過因為剛好過年



我只問了一句過年怎麼辦



藥就改成四週了



不過藥都是自費的



有點貴







然後陪雅婷去聽減重班的咨詢



聽完有點心動



不過醫生有說如果我有空可以跟著去上課



所以我就沒報名了



咨詢師有說一天至少要吃兩個拳頭大的水果



這是我一直沒做到的







回家研究了一下我的藥



是亞培諾美婷



很出名的藥



不過有劑量不同



還是不要自己亂買比較好



如果要自己買記得買輕劑量的先試看看



有心臟病不能吃



上網看了一下並研究一下說明書



果然是懶人減肥法



每天早上吃一顆藥



然後只要記得多喝水就行了



據說是幫助心陳代謝什麼的



不容易餓吃一點就會覺得飽



副作用是容易失眠及水喝不夠多的話會便祕



網路上還說之前有很多人買到假藥



自己買的話要小心



說明書說吃一個月如果沒瘦兩公斤就不要再吃了



最好是可以超過兩公斤啦







2/4開始吃藥的第一天



有覺得容易飽



可是星期天弄頭髮就弄了半天



說不定是沒動所以不餓



不過有覺得心跳比較快



晚上有比較晚睡但早上起來沒有覺得累



似乎精神會比較亢奮







2/5吃第二天藥完才發現包裝上有註記星期幾



看來就是讓人每天吃的



這天因為要上班



有明顯感覺到不容易餓



下午本來都會餓到不行今天都沒有



晚上同事來我家玩Wii



點了一個炸蝦便當居然吃不完



我有記得多喝水



所以排便都還算正常







2/6終於有照上面標示的星期吃藥



每天早上都量體重



沒什麼進展



只是吃平常吃的份量會撐到不舒服



這天晚上韻律課



之前媽有提醒我因為心跳比較快運動要注意



好像有覺得比較累



老師教瘦小腹的方法~忘光了







2/7每天早上量體重都一模一樣



不知是不是體重計壞掉了



這天晚上和同事聚餐



一份簡餐很用力的還是沒吃完







2/8去台北上課沒有上韻律課



晚上吃曉君炒的好吃炒飯



還是多吃了好幾口



曉君還說雅婷即將不能吃這些



要多炒一些給她吃



真是感人的好朋友



晃來晃去沒覺得撐



不過少了運動不知道還能不能瘦







2/9體重終於很緩慢的下降



0.4的差距不知該不該高興



去台北上完課直接坐飛機去台南



到台南才八點



晚上去吃我最愛的鍋燒意麵



以前當點心還要加一晚紅豆牛奶冰的



這次湯沒喝完就吃不下了



還撐到要去新光三越走走消化



每次回台南一定要喝新鮮現榨果汁



這次喝的是當季的鳳梨釋迦牛奶



不加水不加糖一杯要兩百九



超貴不過還真好喝



晚上還陪爸爸的朋友去音樂Pub唱歌



現場伴奏的卡拉OK



還有陪喝酒的小姐



又喝了一杯調酒~~熱量應該很高吧~~~







2/10早上去地球咖啡吃早餐



因為那有現煮的好喝咖啡



點了一個套餐當然是沒吃完



吃完就跟我爸媽去公園散步



天氣超好



午餐去吃新開的港式飲茶



我也吃不多我媽也吃不多



結果我們三個人才吃不到四百元



因為只點了四五個點心就太飽了



下午爸去踢球我跟媽去逛街



路過一個公園有漫步機划船機還玩了一下



盪鞦韆盪到堂哥來接我們



晚上我們吃北方小吃 (湯包捲餅什麼的)



生意超好還好等一分鐘就有位子



吃完還去吃安平豆花



然後就回家睡了







2/11



早上被叫醒先去吃碗稞魚羹



然後去拜拜



拜拜完肚子還是飽的



可是媽想吃虱目魚肚



就當午餐吧



還帶了我愛吃的花生粽跟寿司怕路上餓



開車上路一路撐到不行



但媽還是把她的寿司喀掉



不知是她會吃還是我真的不容易餓



一路上只喝了兩瓶無糖的茶



連我最愛的休息站貢丸湯都沒想吃



到晚上都還是吃不下



勉強在回桃園前吃掉我的花生粽當晚餐



沒吃什麼也飽了一整天







2/12兩天沒量體重



今天量跟上次一樣



不過去了台南沒變重我已經覺得很開心



一週才輕0.4好慢喔



不過我還是安慰自己



至少沒再繼續重下去了



應該會再繼續輕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