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天母球賽空檔午餐時接到Linda約晚上薑母鴨



順便問我要不要跳舞機



雖然之前我一直很猶豫 (因為原版同綑很貴呀)



但同學這麼貼心



在我問了兩個問題後不耐煩的同學只問要還是不要



馬上連聲說要~~~~~~



據說現在到貨是空運



再等等會有海運



但同學知道我們不會為了五十元就願意等待



晚上薑媽媽熱情多招待了好幾份小菜真的吃太飽



回到家快要十一點還是忍不住先裝起來試玩一下



Linda強力推薦先玩DJ的



就是音樂配上DJ幫忙念Left Right Top Down



入門關是只有腳~~練了幾次終於拿到A



Basic關加上了手~~~怎麼練都只有 B



想說玩別的音樂好了



最簡單的一首歌~~入門只有手~~我拿到了AA耶



看到兩個A疊在一起真是開心呀



但是Basic手腳都有就不行了



所以我只能玩只有手或是只有腳的嗎 :(



手腳沒辦法同時並用ㄋㄟ



不小心看到時間已經十二點了



玩了一小時雖然一直覺得自己根本沒什麼動還是有流汗呢



還是去徙澡睡覺囉



腳有點酸



明晚~~要不是答應同事去試一下皮拉提姿~~我應該會飛奔回家吧



謝謝Linda~~~



其他的遊戲~~我還真的暫時沒空玩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