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持續運動到現在兩星期

雖然沒有節制飲食但也沒有大餐

剛開始有稍微少了零點多公斤

幾天後不但回升還反而更重了

雖然我一直說我是要養成運動習慣為了不要中風為了吃更多美食

心裡當然還是希望**順便**能減少一點體重

加上昨天被美姬阿姨笑說吃很好厚

有一點小小沮喪

還好曾經健康減重四個月十多公斤的好友今天提醒我

她當初第一個月也沒什麼動靜

第三四個月就會瘦很快了

只好再騙自己一次 : "下個月就會瘦了, 加油!!"

吃了那麼久才長出的肥肉怎麼可能一兩天就消失

再給自己多一點時間

而且我並沒有忌口 (有注意儘量不要過量)

體重要減少的速度會更慢

就依好友建議的先給自己四個月的時間吧

誰知道呢

說不定明天就會開始減少了也說不定ㄚ

至少我覺得我現在新陳代謝加快

會流汗 (以前不會流汗熱就容易像中暑一樣不舒服)

也算是有收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