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要經營Specialty & Premium優良產區自家烘焙珈琲, 且提供自製輕食小點 & 無線網路等... 訂位專線:石門店02-26382578/基隆店02-24666234

http://tw.myblog.yahoo.com/hugo6787

請記得一定要訂位, 假日很容易客滿, 而客人都悠閒的坐很久......

 

週六臨時的約會

早上友人傳訊息說他們要去

沒想太多只請友人留一個位子給我就出門

網站上說明怎麼走很清楚沒有迷路

一踏進店裡就想起這家是前陣子看到友人介紹很想去試的店

這裡沒有賣餐只有飲料跟輕食

本來點熱咖啡在友人提醒下換成有名的甘蔗咖啡

咖啡很順口 (我是喝咖啡不加糖的人並不覺得甜)

放久不冰會覺得有一點點甜

友人說麥牙咖啡略甜

吃的我覺得還好

氣氛很棒

保留原有小學教室的架構

向右看去窗外是週六下午客人的孩子們一群在走廊桌椅玩耍

向左看去是海及整理中的漂流木

有點可惜是門窗關起但空調不強

店家拿來紙筆及掛耳包說台北即將開新店希望我們留email會寄優惠訊息

我們很樂意的留了五個email

店家也大方的送了五包掛耳包

週六下午在這閒聊說著笑著玩小孩

居然很快時間就過了

也許是氣氛對了

也許是人對了

也許是小孩很配合的用力玩耍不哭鬧

初訪的感覺非常好

我想我應該會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