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剩一個沒介紹~先寫一寫好了
這篇一直沒寫是在等弟弟傳照片給我
可是一直等不到~~~~~~
 
門口是一個大廣場及羅浮宮前面那個著名地標             

旁邊售票口一定要介紹一下
如果有人要去不要說是我教的
售票口旁邊的小攤也可以買票~而且是可以殺價的
我弟買到每張票便宜十元
 
裡面很大有各洲景點
都是照比例做的~我覺得大部份很像
例如 : (左邊是世界之窗右邊是實地)
威尼斯聖馬可廣場
威尼斯的船
羅馬西班牙廣場
羅馬競技場
日本清水寺
尼泊爾
荷蘭風車
 
不幸的是才剛拍到我去最多的歐洲區相機沒電
反正我這天很倒楣
相機沒電就算了
沒注意還把沒蓋好的水瓶放進袋子
所以手機也進水 (晚上吹風機吹好了~NOKIA真耐用)
只好用我弟的手機來拍剩下的景點~這部份等我拿到照片再補吧
 
這些都蓋好很久了都有點舊
新的設備都是要另外收錢的
像室內滑雪場因為相機沒電手機壞掉心情不好沒去玩
晚上有大型的歌舞表演
一定要留下來看
不用錢的要坐很遠
早點去佔個好位子也不錯
可以再付錢買位子
我們買一個人二十元的位子就滿中間也滿前面了
表演的地方是一個大地球
開始的時候球體會打開露出舞台
比在台灣看的表演都大型
兩旁也是有投影機打出字幕
外國的劇像特洛依就會在表演前先用字幕說故事
就會看懂在表演什麼
倒是中國古代的故事在表演前字幕放的是詩詞
看不懂
還好鴻門宴霸王別姬這些劇情我們還看得懂
但是看到最後一場一千零一夜時下大雨
因為是室外的場地所以人全都跑光了
我們沒帶傘當然也跟著跑掉
聽說深圳很少下雨的......
 
附上幾張照片
因為我很多照片沒整理散在各個硬碟
還有一些是以前不是數位拍的
等我整理回來再拿來做比較吧
有去過的人可以感覺一下像不像
等我弟照片寄給我再補其他的 :P
 
泰國
西班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