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貪小便宜歐巴桑心態發作



聽到當紅的折疊腳踏車有友情價馬上訂了一台



藍同學也熱情的邀請參加他們騎單車的活動



幾次剛好都家裡有事無法參加



同學還嚇我說現在幼稚園路線不參加以後會跟不上



終於在七月二十日參加了我的第一次團騎



買的車還沒拿到所以租車參加



出門前在冷氣房裡看著外面的大太陽掙扎



史黛拉和琳達同學不忘打電話來潑冷水



他們說外面好熱不如來喝咖啡~~確實有點吸引力



所幸藍同學一通電話還是讓我出門了







從關渡站走到租車站已經滿身大汗



要不是怕來不及本來想坐公車的



租了變速車甲地租乙地還半天兩百五



騎車的人還真多



自行車道滿滿的自行車



男女老少都有



果然是個很流行的運動



團騎的壞處是要一直等人



尤其是出發前就有人有狀況遲到很久



別人家公司同事我都不認識也不必說什麼



不過團騎的好處是跟著走不用想太多



一路上風景還算不錯



從河邊遠看著平常開車走慣的路



從另一個角度看我熟悉的城市是很特別的感覺







第一次騎這麼遠 (理論上應該只有十公里吧)



最先有感覺的是手酸



然後是屁股痛



騎快到時才有一點點覺得腳酸



第二天倒沒有想像中的腰酸背痛



據說下次團騎行程是三峽



到時候我就可以騎著我的小折參加囉







這次還車的地方靠近美麗華



走出水門我們先往來來豆漿店喝冰豆漿



騎不到一半我就肚子餓了



這時當然要吃個燒餅



這家店的燒餅夾蔥蛋~~居然要 42 元~~蛋真的漲這麼多嗎???



吃完非常的不滿足



心裡一直想著黑糖ㄔㄨㄚ\冰



討論之後決定坐公車去大直吃豆花



據說從高中時就很有名的那家丁香豆花



這次吃只覺得~~難吃~~又不夠冰



不過~~開始覺得累~~就不再找下一攤各自解散回家了



單車初體驗~~應該算成功吧







ps. 琳達同學說單車要裝碼表~理由是~~



她高中時就有這樣的配備~現在不能比當年少~~



嘿~~還好我高中時沒有加入騎單車的行列



現在我不用那麼多配備~慢慢有需要再加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