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直沒試到喜歡的設計師
上週想剪頭髮一直在掙扎要找以前去過還可以的還是要找新的
首選是淡水近一點方便
以前迷信台北市設計師比較優
試了幾家都沒有很喜歡
上次覺得剪髮還不錯是淡水正德國中附近的宏昇
這是設計師個人的工作室
沒有洗頭設備
剪髮一次兩百 (還是199我忘了)
因為還是想洗個頭 (髮量太多想要舒服洗個徹底乾淨)
上網搜尋找了一家
http://www.wretch.cc/blog/duncanasuka 木木髮藝造型
我找店長 ASUKA
他說目前有促銷案預約平日十二點到四點洗加剪只要350
當天去的時候果然沒別的客人
店長幫我洗頭再幫我剪頭髮
我只說我要好看好整理, 而且不要叫我燙或染
店長完全沒有推銷任何東西
只建議兩個髮型讓我選一個
剪髮期間我們聊得很開心
完成後我覺得這應該算是我喜歡的設計師吧
第二天跟姐妹聚餐印證了這點
姐妹都說好看
Stella還誇張的說這樣就對了嘛
我想我應該會去買這家的洗髮卷 (十次1300)
希望可以一直漂亮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