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即將單身的潔西今天是不會有空來看文章的



明天應該也沒心情



來隨便哈拉一下前幾天跟她聊到的事



誰叫她最近要這麼"閃"



害我都要帶墨鏡才能去看她的文章







明天她就要變成單身了



她男友坐的是中午的飛機



決定班機後她就跟我說她要請假



我還在幫她考慮說應該來得及回來上下午的班



這樣可以少請半天假



她搖搖頭說不行~~心情沒辦法這麼快平復



哎~是我忘了考慮心情



我已經離開那種難分難捨的心情很久很久了



~~~~~~~~~~~~



反正下半年有好多同事要陪潔西去"探親"



潔西就別再難過了吧



小露說的



該是你的就一定會是你的



聽過來人的話就沒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