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因為xxxxxx (自動消音)



下班後晃到台北去



想想就往SOGO復興店8F去看Sony的NB



缺NB兩個月已經快要無法忍受



之前在電腦展看了ASUS跟HP都不喜歡



也上網找了幾台就還是喜歡這台



其實本來是比較喜歡G系列



可是價錢不喜歡



最後還是跟小朋友妥協買C系列



看了半天一直掙扎



因為我不想要Vista啦



之前想說找學妹陪我去應該會嫌棄叫我不要買



沒想到她也加入勸敗一族



不知是不是因為昨天大家都刷了三萬多



也要叫我刷一筆



還拿出電話問我要不要打給Backy



然後我就忍不住想起Linda說直接去領錢還省電話費



最後~~就拿出卡來刷啦



姐妹們都刷了三萬多我不能輸你們囉



直營店果然服務是很不錯的



買之前就先說清楚哪些不在保固範圍



例如說亮點



所以雖然他們快要下班了



還是開起來讓我測



還幫我設一堆有的沒的



最後所有員工都換好衣服準備下班



不過都在店裡等到我們離開說"謝謝光臨"



還有人帶我們去坐員工電梯



後來回家居然下雨~~當然是人淋雨保護我的新NB啦



所以就累了~~只插上電充電沒再開來用



等我試用再來報告



這個週末要來"燒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