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本來是國旅卡出的




所以蓋章的地方有很多都假日沒開




蓋了半年我才蓋了幾個章而以




現在出了319+普版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7-11也可以蓋章了




而且這次不只是319個章喔




之前沒有的台北市基隆台中台南等市都有章了









不過這次有三種顏色




我也不知道到底有什麼差別




拿舊的去蓋章應該也可以吧




反正我也不可能去環島




不過舊的沒有台北市就是了 :P




高速公路休息站.高鐵車站.金石堂書店.全台的遊客服務中心.....可以索取『小花藍版』的護照




全台台新銀行.......可以索取『小花黃版』的護照,還有6個紀念章可以蓋




微笑特約商店........只有2本『小花綠版』的護照,能拿到的機率不大









Linda~不要再說沒看到了喔 :P



誰有拿記得幫我拿一本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