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去台北吃牛排



學妹的姐姐打電話說放假



還被學妹笑說你騙人



後來連我媽也打來



被媽媽發現我人都到了台北



就不好意思說我不回家



回到家雖然已經晚了



還是忍不住上網打電動



明天放假嘛 :)







睡晚晚的才起床



新聞說影響最大是十二點到六點



於是過了六點就收拾東西準備回宿舍



在家看外面都覺得沒什麼風雨



七點我走到門口



我懷疑風雨現在才是最大的



還好公車跟捷運都有開



到了淡水捷運站有一點傻眼



上二樓到等車月台的樓梯三分之二是濕的



走在樓梯上要撐傘更不用說月台了



不過捷運很貼心的停了一台在靠海那面擋風雨



要不然應該根本走不過去



出了捷運站換公車才是考驗的開始



還沒走到公車站褲腳都濕了



等車五分鐘全身都濕



傘只能保住我的頭髮沒濕



還好我坐的車冷氣沒有開很強



有一度我還以為有開暖氣



因為我全身濕但是並不冷



下車回家當然又是全身溼



回家就先洗澡啦



偏熱水還一直跟我做對



ㄘㄟ~~颱風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ver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